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农林职院:“新农人”对话“蘑菇院士”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嵇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嵇怡)3月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一行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副院长毕德全及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玉院士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第一实训基地——江苏农博园,与师生代表沟通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新农人”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李玉院士能够多来学校指导,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向一流职业技术大学奋进。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食用菌专业团队带头人谢春芹围绕食用菌方面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做了介绍。

李玉院士表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食用菌专业已经开始招生,希望能加大培养力度,扩大招生名额,按照现在新农科培养‘新农人’的教育理念,培养更多食用菌产业‘新农人’。“在座的同学都是食用菌专业的学生,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谱写食用菌产业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玉院士说。

李玉院士(左一)参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教学工场

李玉院士(右一)考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育种中心

李玉院士(右一)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创业团队学生亲切交流

李玉院士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生产与加工技术专业学生签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